STAR 回饋粉絲~

STAR回饋粉絲

 

文章標籤

sstar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畫家Angel Boligán在Imgur的這一系列作品,透露著一個使命:「讓我們思考和審視整個社會。」

接下來你可以從他的每一幅畫中,看見強而有力的信息,無論是對生活、愛情、迷失,甚至是日常生活,他運用獨特的角度來繪畫,使大眾能夠更進一步思考我們當今社會的一些問題。

sstar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阿根廷藝術家Martín De Pasquale 絕對知道如何抓住你的目光,這位對數位化科技掌握如流的大帥哥,將帶你進入一場「超現實」的奇幻自拍之旅,別再說其他女孩很會「修圖」,看完他的神人修圖技巧後,網路正妹絕對不算什麼,一起來觀賞這位充滿幻想與幽默的修圖大師,如何展現他「驚人」的一面!

sstar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夏天到了女孩子最關注的除了減肥之外,就是美白防曬了吧!雖然亞洲女孩深信 “一白遮三醜” 的觀念,但殊不知國外的女孩們對黝黑皮膚更加熱愛,國外的一個網路品牌 Flash Tattoos 設計推出了一系列用在黑皮膚上會更好看的夏日金屬系刺青貼紙,讓人完全想要立刻丟下所有防曬乳,盡情地在太陽底下曬黑展露身材。


之前看電視造型老師都有說,今年流行黑 + 金,但是說真的要大量進購金色飾品實在很怕過時,這時候使用金色刺青的好處就變多了,除了可以隨時替換喜歡的樣式,還不用怕戴起來不舒服,去海邊游泳也不怕弄丟飾品,只是如果擦了防曬乳、香皂或任何油性護膚品就比較容易脫落,不過說實話不容易脫落的刺青貼紙更讓人害怕就是了。

sstar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4世界盃足球賽的熱潮已經襲來,你做好瘋足球的準備了嗎?今年舉辦國巴西是出了名的熱愛足球,就像古巴之於棒球一樣,雖然沒辦法每場國際賽事都拿下最棒的成績,但絕對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足球強國,提到足球你絕對不會忘記巴西的存在。從小孩到大人都深深著迷於這項運動,足球融入他們的生活中,足球是他們的生活態度,沒想到就連祂也一起和大家瘋足球啊~

sstar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