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你有玩過 Asphalt (狂野飆車)?沒玩過一定要玩玩阿!

難得在手機上,可以有這麼長青的賽車遊戲,哈不㝫東就在 Android、 iPhone、 iPad 上推進到第八代。

能叫8代,肯定有比7代厲害的地方!

在8代中,城市裡的場景更加精細,例如日本東京雨夜就非常迷人,賽車碰撞後的破壞效果更華麗,光影的表現也有豐富層次。

當然,在遊戲性上也有突破,這一次每個城市賽道里有更多隱藏跑道,感覺更逼近在真正的廣大城市裡賽車,隨時都能跑到和別人不同的小巷、地道、懸崖上。而遊戲模式除了生涯職業賽外,也加入了和朋友的非同步競賽,以及增加到8人即時在線的線上比賽。

不過話說,一款好的遊戲沒有好的配備,你怎麼可能玩的盡興呢?

《Fly Box雲端影音娛樂系統》就是你玩這遊戲的好幫手!只要將Fly Box 連接到你的 高畫質寬螢幕電視上,透過專屬APP 將遊戲畫面,鏡射到電視上。

那精緻的畫面,與放大的遊戲快感,讓你玩起這體感遊戲,只有爽能形容!


同步更新於:http://sstartech.pixnet.net/blog
同步更新於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rtcspace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《Fly Box雲端影音娛樂系統》原定價:NT 4,680元
現在預購一台只要 NT 3,650元 還送 16G SD卡
預購網站:http://www.flyingv.cc/project/397

arrow
arrow

    sstarte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